close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

 

歆也嚷嚷著想要去住飯店

 

於是 就想說去雲林散散步好了

 

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次出去玩

 

吃當地的小吃 變成了一個很重要的行程

 

也是自己愛吃啦 於是兩天下來

 

又吃了不少東西 超滿足的

 

此次 我們去了新港 吃鴨肉羹 買新港飴

 

又去了北港 吃鴨肉飯 和買了蒜頭

 

回到斗南住宿 吃了朝思暮想的阿呆滷味

 

隔天 去了虎尾毛巾工廠 雲林故事館 和布袋戲館

 

買了一些毛巾和雲林醬料

 

又去了斗六溝壩清涼冰店吃冰

 

最後 到了西螺買醬油 吃大水餃 米糕 碗粿

 

大大的滿足回到了家

 




新港鴨肉羹~個人覺得比三重龍門路鴨肉羹好吃喔!!







清涼冰店~上面那球花生冰淇淋,味道濃郁,真讚!

 

說說西螺,第一次去西螺,坦白說,對這裡的美食原本不感興趣的

 

沒想到,真的令我刮目相看呢!






琴連碗粿城~超推薦的,尤其是碗粿,是吃冷的喔!吃的到米香味

 

在我心中,可以跟台南碗粿媲美喔!還有豆皮魷魚羹,這也是北部吃不到的

 

好味,好好吃喔!!還有青草茶也很好喝喔!!

 


 

這家三角大水餃~要不是Kevin堅持,我才不會想來吃

 

這裡的大水餃,皮好Q,包著筍絲的餡料,好搭喔!好吃!!

 

我跟說,以後到南部玩,一定要下西螺交流道,再來吃吃這裡的美食

 

 

這次我們選擇住汽車旅館,在斗南鎮上,價錢很便宜

 

不過房間的煙味超重的,我們還跟櫃台要求換房間,換了之後,

 

有好一些,但仍然有菸味




汽車旅館的燈光好昏暗,又沒有窗戶,
Kevin說這樣才有隱密性,

 

但我真的不喜歡。惟一還不錯的是浴缸是大按摩浴缸,還有SPA蒸氣室

 

我們一家人在浴室玩了好久,好過癮!!

 



 



 

虎尾興隆毛巾工廠~多年前曾經有人送過我蛋糕毛巾,原來是出自這裡

 

老工廠轉型成觀光工廠,藉由重新包裝成好可愛造型的毛巾,當然在這裡也買了

 

不少,除了造型毛巾外,我也買了兩條NG的有機棉浴巾,一條才200元,除了

 

有些線頭外,品質是OK的,柔軟的質感,連歆都稱讚,真的要支持台灣製造的

 

毛巾

 


 



虎尾布袋戲館~陳舊的建築裡陳列了許多有歷史的布袋戲偶,我不懂布袋戲,

 

但也覺得新鮮有趣



雲林故事館
~這好像是以前日式官舍,變成說故事的地方,我們參觀時剛好有

 

場說故事,歆也聽了一會兒,我覺得還不錯,但似乎宣傳不夠,聽故事的人不多,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