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開車到斗南鎮上尋覓吃的,突然看見一個賣豆花的小攤子,旁邊的招牌上寫著薑汁豆花

,立刻就吸引了我呢!它真的是一個很小很小的攤子,只有兩個座位,大部分的人都外帶

,我為了要享受熱騰騰的豆花,就尷尬的坐在其中一個位子享用著我的薑汁豆花。

親切的老闆馬上跟我聊起天來,他說沒看過我,又告訴我在這裡他已經賣了20幾年

早上就開始在市場裡面賣,他看著我熱天裡吃著薑汁豆花,不斷地稱讚說就是這種傳統豆花才好吃
熱熱吃會更好吃。
果不期然啦!他的豆花還真不錯,阿伯說這都是他自己手工做的,每天要賣好幾桶喔!

我就在和阿伯聊天當中一面揮著汗把豆花吃完了,好久沒有吃這麼合胃的東西了

,和阿伯聊天,更讓我感覺到這裡的人的親切。


豆花攤的位置在斗南文元路靠中山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s生活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